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建综合一支部为敬老院老人送上重阳节暖心大礼

发布时间:2023-10-23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10月23日,民建综合一支部主委陈卿、副主委赵欣一行来到澧县盐井镇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为那里的老人送上暖心大礼包。

3319048e0f424b8ca0fbf056133e8eb0.jpg

活动当天,综合一支部会员带着为老人精心准备的冬被、牛奶、糕点、水果等慰问品早早地来到了敬老院。大家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聆听他们的人生故事。在场的会员都被老人们的坚韧和乐观所感动,更加坚定了要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决心。

24ac20db05e040efa2a4a54bbcb56e60.jpg

220dcd0111d64ed5b7aa43647d1fc1d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支部的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敬老爱老的重要性,共同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