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06-16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6月16日上午,民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部召开会员会议,进行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芳、秘书长刘斌出席会议。

fa075b1fe2084d9597508381e7ed2d31.jpg

会上,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长李旋旗致欢迎词。民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周志伟对本届支部工作作了汇报发言。随后,会议严格按照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鑫全票当选民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范青、赵鑫斓当选副主任委员,刘秋喜、刘逸当选支部委员。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覃佐媛对支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她指出,高校民主党派的职责是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在党的领导下发挥专业与集体优势力量,培育社会与国家需要的人才,相信民建湖应支部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能做出更突出的实绩。

陈华对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领会“四史”(即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多党合作史、民建会史)精髓要义,全面掌握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和意义;积极履职,不辱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充分发挥高校教学科研学术优势、民建界别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增光添彩;严格要求,筑牢法纪防线。要坚守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坚持爱党爱会,涵养清风正气,树立民建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