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自然资源和规划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08-01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31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德市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支部成立大会在市规划展示馆会议室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文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姜政,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李雨芳,民建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芳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民建市委副主委陈华主持。

31f499cd465941538c896b756542d735.jpg

会议宣布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德市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支部成立,任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桃花源分局局长曹利为支部主委,市规划展示馆讲解部部长肖园园为支部副主委。杨新辉向新任支部主委曹利授牌授章。民建柳叶湖支部主委易赛君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文平代表局党组致辞,对支部成立表示祝贺;新任支部主委曹利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落实民建常德市委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李雨芳对支部成立和新任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定位,明确政治定位、角色定位、特色定位;二是履好党派职责,本身工作职责;三是要为支部会员服好务,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对中共市委统战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在民建自然资源和规化支部筹备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支部成立及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希望,一要与时俱进,常履学习之职责。加强政治学习,坚定共产党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学习型支部;二要立足本职,巧履合作之职责。要汇聚合力、积极作为、共担荣辱、力求事功,进一步加强与中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联系,做到与中共同呼吸、共命运;三要发挥优势,勤履党务之职责。要履行好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职责,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出真知、谏诤言、献良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