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民主建国会桃源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6-11-08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8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桃源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桃源县政协主席、县党组书记董莉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利红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夏一主持。

会议宣布中国民主建国会桃源支部成立,任命桃源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招商合作局局长王小娅为支部主委。杨新辉向桃源支部主委王小娅授牌授章。郑利红代表县委向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表示热烈祝贺。

李学明到会祝贺,并指出,“小支部要有大作为”,要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团结和带领会员及所联系的群众,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桃源县的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罗亚军对市委统战部、桃源县委、县政府在民建桃源支部筹备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希望,要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弘扬民建的特色和优势为立足点,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着力点,努力推动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