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柳叶湖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5-06-12 信息来源: 【字体:

611日,民建常德市柳叶湖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民建常德市委第二十个支部诞生。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副主任杨新辉,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学亮出席了会议。成立大会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曾盈主持。

民建市委副调员、市政协常委王华宣布支部成立,任命柳叶湖旅游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易赛君为支部主委,柳叶湖度假区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黄子懿为支部副主委。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为柳叶湖支部授印。

民建常德市委主委杨新辉对市委统战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在民建支部筹备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柳叶湖支部的成立对于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新成立的支部要加强思想建设、巩固政治认同,要进一步凝聚会员力量,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民革柳叶湖支部主委胡以枚代表区兄弟民主党派致了贺词,民建武陵工委主委王燕代表民建兄弟基层组织致了贺词,新任民建柳叶湖支部主委易赛君作了发言。民建其他基层组织负责人等20名同志参加了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