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民建曾盈副主委为市发改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言

发布时间:2015-01-13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日前,市发改委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化经济环境监督员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交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市委副主委曾盈应邀参会,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世满同志主持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市发改委秉着“开门搞活动”的原则,座谈会邀请了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化经济环境监督员等社会各界代表20余人参加,会上各位代表围绕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主题建言献策,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委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发改委工作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曾盈建议:一是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减少审批环节和前置条件;二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促进“一江两岸”协调发展;三是更加注重园区产业合理布局,进一步优化园区环境;四是更加注重发挥职能,当好服务客商 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政府牵头人;五是更加注重对外宣传,大力提升发改工作知名度和影响力。

  胡世满副主任对于代表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回复,对部分代表提出的困难和疑惑,他表示,作为全市经济综合管理部门,市发改委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不仅影响部门工作成效,而且影响全市发展改革大局,因此市发改委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很有必要。他强调,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一定会充分吸收,深刻剖析,认真改进,更好地服务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感谢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全市发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曾盈等参会代表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的多为发改工作“挑挑刺”,多让发改委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出出汗”,多替发改工作“指指路”,为促进发改委干部工作能力提高和工作作风的转变发挥社会各界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