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各民主党派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营造节日氛围,倡导家庭和睦。8月22日,常德市各民主党派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38811db3ec9b4dfe9e4671714d374ff9.jpg

本次活动以“相约七夕、回味爱情中最浪漫的事”为主题,活动中,各民主党派代表深情并茂地诵读了《鹊桥仙·纤云弄巧》等经典爱情诗篇,分享了身边的爱情故事和生活中的爱情体悟。民革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本群、致公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哲表达了对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感悟,引发了大家的情感共鸣。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机关干部体验了七夕节的传统文化习俗,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同时宣传了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丰富了机关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