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会联合各民主党派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信息来源: 【字体:

【我们的节日·七夕】民建常德市委会联合各民主党派开展“七夕”主题分享会


牛郎织女会天河,鹊桥年年盼相逢。又到了牛郎和织女在鹊桥相会的日子,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迎接七夕到来,结合常德市疫情防控要求,8月14日,民建常德市委会联合兄弟党派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七夕”爱情故事主题分享会。


e1c3ea75493745bd985b5f0a2b5fe4da.jpg


由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分享,我们共同回忆了刘伯坚给妻子王叔振的最后一封家书的决绝;回忆了朱德纪念妻子伍若兰那心中永不凋谢的兰花;回忆了周恩来邓颖超志同道合的坚贞爱情;回忆了周文雍陈铁军壮烈悲伤的婚礼;回忆了毛泽东杨开慧夫妇为党而相互奋斗的革命战友;回忆了乐于泓在爱妻丁香牺牲的夜里响起的那一曲二胡;也见证了战斗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农工党员陈松夫妇……

通过开展本次分享会,不仅丰富了各民主党派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更是在欣赏红色爱情故事的同时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对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