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联合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来源: 【字体:

正月十五齐欢聚,欢天喜地闹元宵。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文明新风,努力营造喜庆、祥和、绿色、健康的节日气氛。2月3日上午,常德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在一德舒适家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0c370ffdcb534da0acf62d0da8b73423.jpg


在一德舒适家欢乐城店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一德舒适家欢乐城店的产品展示厅,了解其发展历程和主要服务项目等基本情况。

“三张纸(打一字)”“黄金布,包银条,中间弯弯两头翘(打一水果)”……前来参加活动的全体机关干部三五成群,结伴猜谜,或仰头读题,或低头沉思,大家兴致勃勃,各显其才。

雪白的糯米团在大家手中揉成一个球,压成一个饼包上馅,做成诱人的汤圆,党员们其乐融融,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猜灯谜、包元宵等活动,机关干部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和温暖,进一步培养和树立了大家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