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会开展“粽情端午 情满民建”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7日上午,民建市直一支部召开二季度支部会议暨“粽情端午 情满民建”端午节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芳参加活动。

1f29c8ea1ed245c2b600870ccf03abf7.jpg

会员们先参观了会员企业湖南程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迈涂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

会员们在会员企业湖南迈涂涂装工程有限公司体验了“包粽子”活动,用实际行动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现场氛围浓厚,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会员们认真学习,反复实践,看着一个个带着粽叶清香的粽子变成成品,满满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活动增强了会员们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促进了新老会员之间交流交融。

二季度支部会议,支部主委张文彪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22年分工方案和会员分组情况,部署安排了今年的工作。支部副主任唐华艳学习了省长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部署安排的“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内容。支部副主委沈思琪公布了2021年会费开支情况以及今年会费缴纳情况。

陈华对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此次活动的主题好、形式好,工作开展好。她指出,目前的经济形式比较严峻,各会员企业稳中求进搞好发展。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学习方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好党史、会史、合作共事史在积极履职方面,要有新时代有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当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的“四新”“三好”的要求。在社情民意方面,要积极进行深入调研,认真撰写好的建议,搭建起好的桥梁,真正成为民情民意的沟通渠道,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