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理论研究>详细内容

常德民建会员为聚焦“四风”建言

发布时间:2015-01-13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四风”问题是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也是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根源。4月上旬,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聚焦“四风”问题,专门听取征求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市“四大家”领导班子及市级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以期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省委督导组组长蒋作斌、省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包树珣参加座谈。

 会上,民建常德市委副主委曾盈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领导率先垂范,积极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并进行专项整治,刹住了享乐浪费的不良风气,为群众解决了一批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取得了切实的效果。同时,参会的党外人士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精简会议,利用现代通讯信息发达的条件直接传达;重大项目决策更广泛地征求社会意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深入基层,关心老百姓的疾苦,进一步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党外人士代表还向省委督导组反映了一些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如廉租房和公租房的建设情况、美丽乡村建设、大病医保、农村安全饮水、地方文化保护等。

曾盈表示,希望常德今后要继续围绕“四风”问题,深入基层搜集意见和建议,真正整改落实到位,达到以活动促进工作,用工作检验活动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