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风貌>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为深入推进民建常德市委会“清廉党派”建设工作,切实加强会员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3月31日,民建常德市委会组织市直一支部、自然资源和规划支部、桃源支部30余名会员前往桃源县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民建常德市委会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

1a75c88bf5414e5180881f6060ef210f.jpg

会员们在桃花源国防教育基地实地观看了展示的军事设备、科普馆,接受了地震防灾教育,了解了国防的重要性和地震防灾的相关知识;在常德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桃花源廉洁文化长廊起点“悟廉园”,感悟廉洁箴言,汲取时代廉音……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认识到了军强才能国安;只有廉字当头、严于律己,才能防微杜渐、守住初心。

陈华表示,希望会员凝聚思想共识,始终牢记作为中国共产党参政党的“关键少数”,发扬好民建优良传统,保证好清廉的本色,守法、守规、守纪。同时,也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助推常德高质量发展多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