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风貌>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会开展“主委班子成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强主委班子与基层会员的联系与沟通,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1日上午,民建常德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开展第二次“主委班子成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接待了经贸一支部主委万跃平,武陵工委副主委罗刚、武陵工委一支部副主委李小云,市直二支部会员马伟,民营二支部会员戴坤利,鼎城工委会员鲁双媛。

108ba34e85d44fb68bf2c4766938df7a.JPG

活动中,会员们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提升支部凝聚力,如何提升民建会员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积极性,如何充分发挥企业家联谊会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会员企业水平等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并汇报了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主委班子成员接待日”活动广泛听取了会员意见建议,建立了会内建言发声的通道,有效地为会员纾困解难,今后将积极参加会内的各项活动,增进政治共识,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