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风貌>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会首次开展“主委班子成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强主委班子与基层会员的联系与沟通,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9日上午,民建常德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首次开展“主委班子成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接待了柳叶湖支部主委易赛君、综合二支部副主委雷杰、武陵区一支部副主委丁金明、经贸一支部副主委朱正坤,会员陈泓玮。

24e3e37e55dd4c478ab0e8897d5b5d93.jpg

活动中,会员们对各自工作、思想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市委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陈华主委认真听取了会员们的汇报,对会员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回应。

参加会员表示,民建是个有温度、有归属感的大家庭,“主委班子成员接待日”活动广泛听取会员意见建议,建立了会内建言发声的通道,有效地为会员纾困解难,今后将积极参加会内的各项活动,增进政治共识,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