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风貌>详细内容

市政协主席黄清宇走访调研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带队走访调研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参加调研。

c744fd38260949ee8c97b0517d478b49.jpg

黄清宇一行看望慰问了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同志,实地调研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民建市委会近年来履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意见建议。

黄清宇对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委员沟通联系、学习履职的重点平台阵地,要把握有载体、有活动、有特色、有影响的“四有”要求,持续探索、深入推进,不断发挥委员工作室的作用。就如何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提质增效,他强调,一是要完善平台载体。严格按照省、市政协部署要求,完善软硬件设施,优化管理机制,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委员工作室更加长效有序运行。二是要丰富履职活动。立足委员的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以小组为单位,充分发挥驻室能人委员的牵头作用、小组组长的带头作用,常态化、高质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让委员“动”起来,履职“活”起来。三是要打造特色亮点。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和界别特点,依托委员工作室平台,组织委员持续在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献策出力,形成履职特色亮点。四是要提升工作影响。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作为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提质增效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引导委员在服务大局上求作为,在惠及民生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上勇担当,充分彰显有为政协形象,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影响力。

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