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风貌>详细内容

郭碧勋副市长走访民建常德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2-03-23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323日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碧勋带队走访民建常德市委会机关。

beaa650de0fa4fb5b9b77827e2071f2d.jpg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向郭碧勋副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民建市委会成员构成、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情况。近年来,民建常德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加强政治引领、夯实了思想基础,完成政治交接、筑牢了组织根基,强化参政意识、提升了履职能力,打造民建品牌、凸显了责任担当,并荣获了民建湖南省委会优秀集体,组织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特等奖等荣誉。

郭碧勋感谢民建市委会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对民建市委会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他指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要靠实体经济,民建常德市委会有不少具有影响力的会员企业,这些企业为常德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希望民建常德市委会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探索更多可行的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积极为常德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时也希望民建常德市委会从民生角度出发在常德城市、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可行性建议。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劲夫陪同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