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风貌>详细内容

常德民建会办新蕾幼儿园建园三十周年欢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5-01-12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怀着阳光般灿烂的心情,五月二十七日上午的文化宫大礼堂里人头攒动,喜气洋洋,这是新蕾幼儿园的孩子们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mdash;mdash;“六一”国际儿童节,同时,今年也是新蕾幼儿园建园3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参加庆典的人们心情感到十分激动。汽球、鲜花、彩灯和孩子们的笑脸,为“六一”的欢庆增添了无比的欢乐。民建市委副主委曾盈在庆典活动上致贺讲话,原市政协副主委徐国清、民建市委秘书长王华及部分幼儿园长等应邀到会,幼儿,教师及家属300等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新蕾幼儿园是民建常德市委1984年根据社会需求建园的,办园三十年来,是辛勤的教师们辛勤耕耘、孜孜不倦培育孩子,是学校不断的追求和探索,用温暖的爱心关怀和培育了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因为教师的齐心协力、勇于探索、大胆实践,新蕾幼儿园才能在办园三十年来不断的进步和发展,培育了数千名聪明健康、活泼好学的小朋友到小学就读,并多次荣获示范性幼儿园、优秀幼儿园、先进单位、红旗单位等称号,2013年又被常德市教育局授予“市级示范园”称号,荣获区卫生局、教育局先进单位,成为常德市学前教育的典范。

  幼儿教育的最大目标是让孩子健康成长,培养他们的良好习惯,为他们的小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民建市委希望教师们能继续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尊重儿童人格,尊重家长的真诚反馈,实事求是,踏实工作的做好幼儿培育工作,不断地用诚心和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理解、信任幼儿园的各位家长和朋友。

  展望未来,孩子们就是我们的国家希望和强大力量,必将大有作为,也必将是我们民族振兴富强的栋梁。关注孩子,关心孩子,关爱孩子,关怀孩子是我们未来实现“我的中国梦”的美好源泉与希望,参会的领导嘉宾和家长也祝愿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庆典活动中,一台充满童趣稚意,热闹喜庆的文艺汇演,在孩子们和教师的努力下,在家长们的笑语欢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