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工作交流>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企业家联谊会一分会开展学习交流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2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4月2日,民建常德市企业家联会(以下简称“企联会”)一分会组织召开学习交流走访活动。民建市委会副主委、企联会名誉会长、湖南德强通信设备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德强出席活动并讲话。企联会轮值会长、一分会会长、湖南创美一建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文彪企联会会长、五分会会长、湖南亲零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高参加。

f07e269eee164fac9cfc42428f61898b.jpg

活动走访参观了会员刘吉高企业金荷花农业休闲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经营和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在公司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了《民建常德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与会会员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分别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法律咨询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已见,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张文彪指出,企联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民建常德市委会领导,以成就企业家为发展愿景,企业解惑、为政府助力为发展使命,积极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团结全市企联会会员共同筑牢“团结互助、共同成长、奉献社会”的价格观。他希望,会员紧密联系、互动合作、资源互通,为企联会长效稳步的发展蓄足动能、增添亮色。

彭德强表示,作为民建企业家会员,要发挥好民建优良传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会员之间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进步;要发挥好企联会平台作用,相互信任、共享资源,让企业走得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