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履行职能>专题调研>详细内容

省政协民建界别委员来常德开展企业科技创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1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821日,湖南省政协常委、民建湖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燕东,湖南省政协常委、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主委、中南大学材料学院教授李慧中,民建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邱晓彦来常德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科技创新调研。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科技局局长陈华,民建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芳陪同。

 c4551f12a72d4b66a9be13bcc032f7b3.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中央研究院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项目建设情况、科技创新成果、全球化布局、高质量发展状况等各个方面。公司负责人对调研组展示了电芯、电力储能、户用家储、智慧锂电等新款储能产品。2022年,湖南新能源产业总营收超4000亿元,已逐步成为湖南省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的重要支柱。近年来,为加快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湖南省出台多个政策措施。受益于各项利好政策,常德昆宇电源同频共振,2021年常德工厂一期实现投产,工厂二期建设正在稳步推进,预计2024年实现投产。

526afdba3884422e8e09c1a4d897a9b3.png 

调研组一行对企业的人才建设和创新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争先进位,在技术创新、扩大战略布局创新绩,持续提升创新力、竞争力,为国家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储能低碳”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