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履行职能>专题调研>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会调研组开展常德米粉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6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7月26日,民建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芳带队就常德米粉产业发展赴民建会员企业源宏食品走访调研,民建鼎城工委主委杨善军陪同调研。

880bc7d7c2284f70801efebf904ba0ce.png 

陈芳副主委一行在产品展示厅听民建鼎城工会会员、源宏食品董事李宏介绍产品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源宏食品产业园,详细了解源宏米粉前景规划、经营团队建设、产值产能以及高新区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据了解,常德市源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有着二十多年米粉制作技艺和销售经验的鲜湿米粉生产企业。2016年在市食品监督管理部门和鼎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落户桥南工业园,现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总投资5000多万人民币,拥有5条全自动流水生产线,设计日生产能力30万斤,10万G空气净化车间,纯净水浸泡,全自动包装,采用传统发酵工艺,传承历史悠久的传统米粉制作技艺文化,并创立了“源沅湘”等常德米粉制作品牌。

 

 cc172e1c434649038c04e837fed6116f.png

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常德米粉产业发展促进条例》的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探讨,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与困难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陈芳指出,源宏食品是民建会员企业中的优秀代表,更是常德米粉行业中的佼佼者,希望企业要加强创新研发,实现技术突破,坚守“因为一碗粉,爱上一座城”的使命担当,为服务地方经济、全市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