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履行职能>专题调研>详细内容

民建津市市委会开展生态补偿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5月10日,民建津市市委会前往津市市林业局开展生态补偿调研座谈会,就津市市生态补偿方面的建设情况展开调查和了解。民建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津市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津市市委主委梁文利参加调研。

9979196ea7c749e097724759ad5b0788.jpg

座谈会上,民建津市市委会相关负责人简单说明了开展生态补偿调研工作的目的和相关要求,津市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津市市野生动物致害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可建立生态补偿机制的调研方向。与会人员就现状及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梁文利指出,生态补偿机制建设是民建湖南省委会今年的重要调研课题,目的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作用,凝聚社会广泛共识,为津市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现有生态补偿政策;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生态补偿工作的现实问题;要抓好调查研究,在纳入政策性保险、建立生态平衡标准、加大各级财政投入、引入社会资金合作等方面发力,推动生态补偿政策完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