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履行职能>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建会员企业益丰大药房暖心捐赠“防疫小绿包” 助力常德高警防疫

发布时间:2023-01-18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118午,民建会员企业益丰大药房为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送去了300份价值2万余元的暖心“防疫小绿,助力常德高速交警防疫。“小绿包”内含有N95口罩、抗原检测试剂、连花清瘟胶囊、布洛芬缓释片等防疫物资。

7b6a0dc2031946ff8553ed72e4672361.jpg

没想到,当前防疫物资这么紧缺,益丰大药房还能千方百计帮我们调配这些紧缺药品。常德支队负责人说到。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负责湖南省常德段高速公路的交管工作,自疫情爆发以来,常德高速公路交通警察闻令而动、逆向而行,在交通管控、秩序维护、运输保障、隔离转运、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履职尽责,保障了交通安全稳定畅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益丰大药房始终坚持“让国人身心更加健康”为使命,以向上向善之心回馈社会,不断为时代健康发展加码加力,为守护人民健康、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笃志毅行。自疫情爆发以来,公司曾多次组织开展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