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履行职能>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阿里巴巴公益宝贝——扬帆捐书计划20万元图书落地临澧

发布时间:2022-10-28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10月28日上午,由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主办的湖南省临澧县阿里巴巴公益宝贝——扬帆捐书计划捐赠仪式在临澧县新时代文化实践服务中心举行。民建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彭德强、秘书长刘斌参加。

0e67af8c6a0e463a9771153b8f1e4b1a.jpg

扬帆计划本次为湖南省捐赠总计27588册图书,市场总价值1062320元,捐赠临澧县21所学校共5244册图书,市场总价值205690元。

民建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彭德强临澧县教育局负责人授捐赠牌,并希望学校要充分发挥书籍的积极作用,充分利用好资源开展阅读、德育教学,让孩子们多读书、爱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阅读坚定民族文化自信,树立远大理想。

长期以来,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携手阿里巴巴公益宝贝在乡村学生阅读方面持续发力,不断为乡村学校的学生输入大量优质读物,帮助他们在成长阶段能够有丰富的图书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