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履行职能>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会结对帮扶浯溪河村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6月22日上午,民建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芳带队赴桃源县青林回维乡浯溪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民建桃源支部主委王小娅、青林回维乡党委书记刘双全、民建常德市委会秘书长刘斌等人参与座谈。

80ac53b8ad8f4cfb8b370fd98fa01ee8.jpg

座谈会上,听取了该村支部书记对该村近几年来人口结构、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情况的简单汇报,党委书记刘双全就如何打造“三张名片”作了详细发展表述,并对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希望。

陈芳表示民建常德市委将着重围绕青林回维“三张名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拿出具体的帮扶措施,调动全市民建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派的特色和优势,根据该村具体情况,结对出实效,帮扶出真情,为浯溪河的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