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履行职能>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德强通信】爱心同行十九载 扶贫助孤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1 信息来源: 【字体:

2021年131日清晨,浓雾中,五辆贴上“爱心同行”标志的车辆已经集结完毕,鲜红跳跃的车灯显得格外亮丽温暖。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民建市委副主委、民建津市市委主委易旭,湖南响箭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民建民营二支部主委李沙玲,湖南德强通信设备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彭德强,带领民建民营二支部及德强通信的伙伴们即将启程向津市药山镇出发……

b118e80c8c184e0c8bd92e89cf931d01.jpg

这是一条走了19年的路,从乡村小路到柏油公路,再到如今的高速公路,路在变、景在变,乡村生活在变,但人依旧、情依旧、浓浓的爱和牵挂依旧,持续了19年的“扶贫助孤 爱心同行”津市药山春节慰问活动还是那么令人期待而心潮澎湃!尽管是寒冬腊月、天气寒冷,爱心车队还是载着满满的爱心和沉甸甸的爱心物资进入了美丽的乡村!


今年的“爱心同行”慰问活动根据药山镇文昌阁社区提供的名单,德强通信通过实地入户走访,摸底核实情况,确定对59户贫困残障家庭进行慰问,并捐款现金10000元给文昌阁社区作为爱心资助。慰问活动的“五个一”工程,为每户送去春节过节物资20斤大米一袋、25斤面条一袋、5斤食用油一瓶、水果一件及爱心红包一个,给家乡的乡亲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浓浓暖意。
今年,是湖南德强通信设备服务有限公司的第25年,是德强通信“扶贫助孤 爱心行动”的第19年。德强通信还为此专门设立了爱心慈善基金,不管生意做得好不好、赚了多少,德强通信也不会停止热心公益的脚步,爱和责任永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