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履行职能>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建津市市委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信息来源: 【字体:

126日,民建津市市委主委易旭、专职副主委刘莉、文化支部主任宋宏意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慰问金,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51746f9cd4344694b1c03a779686bfcc.jpg

易旭主委每到一处就询问老会员们身体、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通报民建津市市委2020年的工作及2021年工作安排,征询对民建津市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对津市市民建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民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老人们对于组织的关怀表示非常的感谢。

民建津市市委一直高度重视老会员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把老会员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常抓不懈,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每年坚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重阳节学习参观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民建津市市委对他们的尊敬与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