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履行职能>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建津市市委赴同心社区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27日,民建津市市委主委易旭,专职副主委刘莉赴新洲镇万寿宫社区慰问因重病致贫的六名贫困居民:田小玲、杨翠新、李伊镕、程念桃、黎红菊、周如香,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大米、食用油、洗衣液等生活物资,让他们在这个寒冬里感受到来民建津市市委的关怀。

5f6745b90a1b41be8a504b6b7114fce4.jpg

民建津市市委在津市市委统战部指导下,自2019年结对新洲镇万寿宫社区开展同心社区创建活动以来,将“同心”这一主题贯穿于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全过程,组织开展扶贫帮困、同心书屋建设、健康知识讲座、义诊、义演等活动,奉献爱心,并将活动开展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切实让社区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体会到民建津市市委的关爱。

2020年12月,万寿宫社区已成功创建为省级“同心社区”,民建津市市委将把扶贫帮困活动进行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