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员社区>会员风采>详细内容

喜讯:常德民建会员饶文兵荣获湖南省2022年湖南茶博会“湖南杰出茶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2-09-24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字体:

日前,在第十四届湖南茶业博览会上,常德民建会员、湖南百尼茶庵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饶文兵荣获“湖南杰出茶人”(生产经营类)贡献奖。


饶文兵,现任常德市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桃源县茶叶产业协会会长。1995年创办湘龙茶厂,2011年7月成立湖南百尼茶庵茶业有限公司,2014年10月被评为“湖南茶叶十大新锐人物”。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他时刻不忘让利茶农,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每年新茶上市之际,他带头执行茶叶上限价收购鲜叶,2020年企业被评为湖南茶叶“精准扶贫十佳企业”。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弘扬自信、诚信、匠心、创新,具有高尚情操的新时代湖南茶人精神。历时近三个月,经过报名、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7个阶段。获评的“湖南杰出茶人”不仅是全省茶产业的典型,更是推进千亿湘茶进程中成绩显著的湖南茶人的杰出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