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汤祚国走访民建工作组委员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带队走访市政协民建工作组委员,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出席活动。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主任赵晓波、副主任邱涛参加走访。

a3813354a95b46f6a748e72219f1475e.jpg

3564a10f1ae24f8dbfbe8cb6e8565def.jpg

走访汪忠彪委员、邵洋委员

汤祚国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德国小镇、金健米业等委员工作地走访,认真询问了委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积极履职。


18b429e3d9d7498ca6da29d19d2f5bf4.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走访座谈会上,陈华从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培训考核,彰显履职实效;加强会员引导,激发界别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根基等四个方面介绍民建市委会工作及民建工作组委员履职情况;赵晓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市政协2023年委员走访月活动方案和经科外事委工作要点;委员们汇报了自身工作和履职情况,并围绕提案办理、营商环境、城市管理、物流产业发展、人才培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ee8c685c70464cda83881d199f7a3589.jpg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讲话

6a159a26171043dbb62a0007d0f0b7db.jpg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介绍情况


汤祚国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就如何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提出要求,他强调,委员在日常履职过程中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胸怀全局,精准履职;二是要全力以赴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力所能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好社会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服务界别群众的作用,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真言、献实策。

市政协民建工作组委员朱碧文、周俊峰、刘斌、汪忠彪、张波、张小威、邵洋、雷杰、张国平、刘鑫参加走访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