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一级巡视员杨新辉主持召开民建常德市七届二十一次委员会议。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芳,副主委陈华、易旭出席会议,七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了集中学习。陈华副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芳副主委领学了郝明金在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杨新辉主委指出:今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全党都在学习党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参政党,我们应该要坚持以党为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民建会员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建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学史增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学史崇德,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学史力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杨新辉主委强调:常德民建各级组织要按照会中央部署和郝明金主席讲话要求,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宣传发动,在民建全会上下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分类指导,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结合”文章,紧扣重温光辉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主题,引导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会议还就换届人事方面工作进行了审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