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深入点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前往扶贫点村石门县壶瓶山镇鼓锣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走访贫困户。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鲁祖安、民建市委秘书长刘斌陪同。

杨新辉主委一行前往贫困户陈明楚家中,给其送去了轮椅和产业发展金,并详细询问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家庭面临的困难,鼓励他要树立积极的生活信念,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持续帮助下,家庭的贫困一定会得到改善。一句问候,一份关切,温暖着大山里的贫困户人心。

随后,杨新辉主委一行前往点村芙蓉完小、农副产品流转提质中心调研,针对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杨新辉主委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方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压实驻村工作队工作责任,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把各项责任落实到位,绝不能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绝不能心存侥幸蒙混过关,特别是要注重产业扶贫和教育扶贫工作,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认可度和满意度。

090fab4ad5814a5da0e8e17231a44296.jpg

e5f275a2e5fb43e2b604c37ca6bf3942.jpg

f748d18366554fd7844acab9b521ccc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