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民建津市市委为同心人物 傅绍荣80岁生日献礼

发布时间:2020-10-12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7日上午,民建津市市委主委易旭、副主委刘莉为庆祝会员傅绍荣80岁生日送上生日蛋糕和慰问金,并为傅老送去一份特殊的礼物——《慈善痴-傅绍荣》。

447c0e667c8e450083845dfedc42fe69.jpg 

今年是民建成立75周年暨民建在湘成立组织70周年,恰逢乐于奉献的优秀会员傅绍荣80岁生日,民建津市市委为大力宣传傅老的优秀事迹,激励广大会员以傅老为榜样,振奋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特精心编纂《慈善痴—傅绍荣》。全书真实记录了会员傅绍荣的一生,客观展示了他38年如一日热心公益事业的会员风采。近5万字的文字资料,近200帧的珍贵图片,凝聚成值得珍藏的回忆。

a4220ee5ba014a50afc2f6c679c20377.jpg 

津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拥华为傅老送去生日的问候,并为《慈善痴-傅绍荣》作序。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常德市委主委杨新辉为弘扬傅老乐于奉献的精神,特为《慈善痴-傅绍荣》题词“继承传统  责在人先  心系民生  利居众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