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贺用伟一行走访民建工作组委员

发布时间:2019-03-18 信息来源:民建常德市委 【字体:

近日,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贺用伟、副主任熊原甄一行来到民建常德市委机关走访市政协民建工作组委员并举行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提名人选)罗亚海,秘书长陈芳等7名委员参加。


首先,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熊原甄向各位委员介绍了今年人资环委的主要工作安排。

各工作组委员围绕2019年中心任务、调研协商计划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表示将一如既往围绕中心,认真履职。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贺用伟表示希望市政协民建工作组:一要认真谋划,搞好统筹;二要精心组织,注重落脚;三要尽职履责,当好表率。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提名人选)罗亚海表示,非常感谢市政协人资环委领导第一站就选择走访民建工作组,下一步,常德民建将进一步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团结好工作组委员,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利用市政协履职平台,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民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