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主持召开鼓锣坪村扶贫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信息来源:民建常德市委 【字体:

4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扶贫点村石门县壶瓶山镇鼓锣坪村扶贫工作调度会,组长单位常德卷烟厂副厂长、驻村帮扶工作队协调组组长刘兴明,常德卷烟厂扶贫办主任李四清,成员单位民建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提名人选)罗亚海及竹胜园房地产、芙蓉烟叶复烤、芙蓉大亚化纤、芙蓉物流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唐立平传达了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点村帮扶工程项目进度和结算情况,介绍了目前点村对后续帮扶的要求情况。常德卷烟厂扶贫办主任李四清宣读了《2019年鼓锣坪村精准扶贫规划》(征求意见稿)。各参会人员充分肯定点村工作成绩,并对点村2019年规划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常德卷烟厂副厂长、驻村帮扶工作队协调组组长刘兴明从提高思想站位、做好安全保障、确保扶贫实效等方面提了明确要求。


最后,杨新辉主委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一要对标对表,咬定总体目标。工作开展分清轻重缓急,找薄弱点,算经济账,抓紧解决必须解决且有能力解决的,制定切实可行,符合实际的实施规划;二要强化宣传,助力精准扶贫。积极主动向群众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做到脱贫不脱政策,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保持正确舆论导向;三要凝聚合力,提高脱贫效益。通过资源整合,汇集各后盾单位的人才、资金、技术、信息等资源,发挥优势,凝聚合力,圆满完成党委政府交给我们的扶贫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