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信息来源:民建常德市委 【字体:

3月29日下午,民建常德市七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一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市委会及市政协民建工作组2019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民建副主委陈华、王夏一、易旭,专职副主委(提名人选)罗亚海出席会议,七届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市政协民建工作组委员、机关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主持。

会议首先对全国“两会”及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易旭副主委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陈华副主委领学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陈芳秘书长领学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罗亚海副主委宣读了《民建常德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及对2019年市政协民建工作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基层支部主委就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新形势对常德民建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他强调:常德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会的各项工作;二要明确全年工作总体目标,对标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补齐当前工作短板;三要继续发挥好界别优势作用,注重“学习”、“团结”、“创新”工作,提升能力,再创佳绩。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式战略汇聚更多的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