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民营一支部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民建常德市委 【字体:

3月21日,正值24节气春分,民营一支部组织会员前往桑植县贺龙故居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追寻先辈历史足迹,重温多党合作初心,憧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美好未来。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提名人选)罗亚海,秘书长陈芳,经贸一支部主委朱碧文,民营二支部会员王子龙应邀参加活动。


会员们参观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事力量的主要领导人贺龙元帅的故居和纪念馆,并向贺龙元帅雕像敬献花篮,切身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思想作风,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精神风范,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不断提升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参观学习期间,民营一支部还在贺龙纪念馆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调整支部班子,刘斌任支部主任委员,严定东、贺军任支部副主任委员,三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和支部会员也围绕支部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民营一支部班子调整工作选择在贺龙元帅的家乡举行,具有特别的意义,这次支部活动也是一次震撼心灵的重温革命历史之行,一堂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继续发扬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