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民建常德市委赴四川雅安交流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来源:民建常德市委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市财校校长陈华、民建市委副主委陈华一行5人赴四川雅安,与民建雅安市委开展会务工作交流。


在民建雅安市委会议室,两地民建组织开展座谈交流,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雅安市委主委陈茂瑜对杨新辉主委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建雅安市委基本情况及在思想教育、阵地教育、制度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杨新辉主委表示:雅安民建工作很多值得我们认真学习,特别是在制度建设上,有举措、有创新、有成效,希望两地民建组织能尽快缔结友好市委会,搭建交流平台,并鼓励双方会员利用此平台在参政议政、招商引资等方面多出实效,为双方企业家会员提供一条良好的投资和合作的渠道,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