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走访会员企业美年大健康

发布时间:2019-02-22 信息来源:民建常德市委 【字体:

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杨新辉走访民建会员尹恒企业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常德公司,民建市委副主委、市财校校长陈华,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提名人选)罗亚海,民建市委秘书长陈芳陪同走访。


杨新辉主委一行合影

杨新辉主委一行参观了公司健康体检中心,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听取了会员尹恒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健康产业的发展等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据了解,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常德公司是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绿色就医服务于一体的高端专业体检机构。为个人及团队提供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健康讲座,体检报告解读、健康风险评估、健康咨询、健康干预、企业健康顾问等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