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内要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统战部长陈华走访民建常德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19-03-25 信息来源:民建常德市委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一行来到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向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市政协秘书长李长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亚平,副部长李学明等陪同走访调研。

随后,在市工商联机关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围绕如何发挥政协优势,更好双向发力做了汇报发言。

市政协常委、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提名人选)罗亚海在座谈会上对李爱国主席、陈华部长带队来到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走访座谈,给我们传达新精神,部署新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根据会议安排向李爱国主席一行介绍了2018年常德民建在政协舞台履职情况以及2019年常德民建工作思路,并对市政协2019年工作,提了四点建议:一是建议将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与开发作为今年的重点协商课题;二是建议政协各专委会,尽快细化、落实爱国主席工作报告中委员活动改“点名制”为“申报制”的要求,科学引导和安排委员积极履职;三是建议在政协全会的分组讨论中,按照提案关注的领域和内容进行分组,开展专题协商;四是建议在推动和深化政府部门“放、管、服”上着力使劲,促进这项工作迈台阶,上水平,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和制度优势。

民建常德市委秘书长陈芳参加座谈。

分享到: